雅安市与我校重点合作项目座谈会召开

2022-11-04 10:26:57作者:冉攀追 审稿:吴晓斌 来源:乡村振兴学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点击数:

  

11月3日,雅安市与我校重点合作项目座谈会在雅安校区举行。四川蜀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帅、副总经理陈玉梅一行来校交流,我校乡村振兴学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吴晓斌,食品学院院长方正锋、副院长张清,水利水电学院院长曹迎,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薛治伟,机电学院副院长张黎骅,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军,信息与技术教育中心副主任尹祥参加会议。吴晓斌主持会议。

王帅详细介绍了就我校与雅安市校共建“新工科雅安梦工厂”的建设背景和组织保障等基本情况,对合作项目的初步构想进行阐述。他表示,四川蜀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期待继续发掘和运用好川农大的宝贵资源,突出高校引领作用,深化双方合作,携手并进,实现双赢。

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结合各学院工作和学科特点,分别进行汇报交流。针对“新工科雅安梦工厂”这一集专业实验实训、工科实践教学、科研和创新创业于一体的高品质科创空间的打造,以及数字化食品工程技术中心等六个技术中心和六个实训室的建设,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吴晓斌就深化深入推进市校合作协议提出了建议。他表示,川农大将与雅安市加强市校联动,深化市校合作,同向发力、同频共振。下一步,各相关单位将推进方案形成书面材料完成上报,促进市校合作项目落地落实。

座谈会前,四川蜀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一行考察了“新工科雅安梦工厂”选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