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合作研究项目启动在雅举行

2022-11-02 17:26:30作者:朱玉蓉 审稿:王冲 来源:商旅学院 点击数:

  

11月2日上午,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与四川农业大学商旅学院在雅安市文旅局联合举办了雅安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商旅学院院长王冲和雅安市文旅局副局长孟水明共同为研究中心揭牌,雅安市市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黄荣茂、商旅学院副院长郭凌、商旅学院相关教师及雅安市文旅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就首个合作研究项目《雅安市A级景区质量提升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郭凌从项目依据、项目内容、项目研究人员构成与分工、项目进度安排及调研问卷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方案介绍。双方就方案及未来工作机制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据悉,雅安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研究中心的设立是《四川农业大学-雅安市深化市校合作“1+11”协议》中,分领域协议《关于加快推进雅安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合作协议》的重要合作内容。雅安市文旅局与四川农业大学商旅学院将依托研究中心,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务实高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加快推进雅安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根本目标,在项目策划、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领域,进一步整合双方资源优势,深化院地合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