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季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2022-10-31 16:28:02作者:组织部 审稿:周海波 来源:组织部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0月29日,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1089名发展对象分别在三校区集中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班共开设7个专题。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张强以《正确认识当前形势 做勇担时代使命的合格党员》为题,为参训学员们上了一堂形势政策专题党课。他以“你认为当下什么事情对社会对(个人)的影响最大”这一问题导入,以客观的事实、翔实的数据、理性的分析,从多维视角深度剖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教育引导广大学员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深刻内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动乡村振兴、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端在自己手中贡献力量。他寄语青年学子要不断磨砺完善自己,早日成为勇担时代使命的合格共产党员。

副校长李明洲为本期学员作了《树立科学世界观,永葆党员先进性》专题报告,他围绕“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到哪里去”几个问题,用诙谐的语言、生动的影像、鲜活的案例驳斥上帝创造人类等唯心主义观点,引导广大学员树立科学的世界观,把辩证唯物论和历史唯物论作为行动指南的理论基石,做一名彻底的唯物主义者。

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李涛,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党校副校长李静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杨世义副教授,水稻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青年学者李伟滔教授分别以《知敬畏、明底线,做守党规遵党纪的模范》《坚定理想信念,发挥表率作用,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青年知识分子的成才之路》为题为参训学员们作了报告。

根据学习安排,党委书记庄天慧还将为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作形势政策报告。

除了专题讲座外,本期培训班将以“青春献礼二十大”为主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开展主题研讨和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学员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加入中国共产党,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做到在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