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隆昌市签订合作协议

2022-10-31 10:01:33作者:孙成勇 审稿:颜怀坤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10月29日下午,隆昌市委副书记陈明毅、隆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治波率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谢庆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程志、隆昌市委党员干部信息(档案)服务中心主任蔡华、隆昌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娟、隆昌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多强、市委农办专职副主任杨诚、团市委书记陈欣一行在成都泰合国际酒店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签订校地合作协议并进行座谈。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锦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杨世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怀坤、副院长何思妤、乡村振兴学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何祖锋及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谢庆诗主持。

座谈会上,校地双方围绕经济发展、人才培育、乡村振兴、文旅产业等领域开展交流讨论。与会人员认为,校地合作要在突出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合作的基础上,拓宽智力服务、生态环保、社会民生等领域合作,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合作模式,推动校地双方良性互动发展。本次战略合作是学校与隆昌市同向同行、同频共振的一次重要体现,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共同促进人才集聚、共同加强创新平台建设、共同推动创新成果转化、共同推进校地共建共享,展开更深层次、更全方位、更高质量的合作。签约仪式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别与隆昌市委组织部、隆昌市委党校、隆昌市乡村振兴局、隆昌市农业农村局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下一步,校地双方将紧扣合作内容,扎实开展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积极构建校地之间多层次、宽领域的深度合作关系,促进高校科研与地区人才工作互补融合,真正实现校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杨锦秀在座谈会上指出:“社会服务是高校职能之一,我们将探索以党建引领产业发展、社会治理等“党建+”新模式,以党建为引领、以项目为抓手、以成果为标志,整合学校资源,发挥科技、人才等优势,为隆昌市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贡献川农大力量。”

同时,隆昌市与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隆昌及内江籍在蓉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