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女科技工作者服务站(雅安)落地我校

2022-10-30 20:01:00作者:黎雪莲 审稿:伍 宏 来源:校工会 点击数:

  

10月28日上午,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秀琴,省妇联联络部部长刘静和雅安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任昌蓉,雅安市党组成员、副主席邹再蓉一行来校为“四川省女科技工作者服务站(雅安)”授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卢艳丽及工会副主席伍宏,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竹艳参加授牌仪式。

胡秀琴为我校四川省女科技工作者服务站授牌并为女科技工作者代表发放家政服务卡。她高度评价我校女科技工作者在科学研究、科技服务、科技人才培养、推动科技改革等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她表示,把省级女科技工作者服务站设在川农大,下一步将充分发挥服务站的优势,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合作交流、关爱服务、典型选树等方面制定方案,为川农大女科技工作者们“减压”“松绑”,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和精准服务。雅安各级妇联组织要用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蓝图和光明前景凝聚妇女人心,汇聚奋进力量,充分有效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当好服务女科技工作者的“娘家人”,继续与四川农业大学深化交流合作,团结带动更多女科技工作者加入“科技创新巾帼行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卢艳丽代表学校感谢省妇联、市妇联对我校女科技工作者的关心关爱,对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长期支持。她介绍了学校的女科技工作者在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和社会进步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希望通过女科技工作者服务站平台的搭建,加深与省妇联、市妇联的友好交流与协作,在学校引才留才育才,女科技工作者的教育医疗和子女就学等方面继续提供指导与支持,让女性工作者将更多的精力用在教学科研与人才培养上来,学校也将鼓励支持更多女性工作者参与进来,把服务站打造成女性工作者的“温暖之家”,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奉献巾帼力量。

女科技工作者代表丁春邦、张丽君、陈晓燕、李树红四位教授分别就所在领域实施科技创新、推进成果转化、乡村振兴与社会方面取得的成果做了介绍,也对服务站如何更好地推动科技创新、优化留人育人环境等提出意见建议。

据悉,四川省女科技工作者服务站(雅安)项目是今年全省三个服务站之一,落地四川农业大学,是省妇联、市妇联对四川农业大学女科技工作者的关心与支持,更是基于四川农业大学是女科技工作者人才汇聚的高地,一直致力于发挥科技人才优势服务三农,重视农业科技推广和社会服务,在推动四川农业发展迈上更高台阶上起着龙头引领作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