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科技学院成果应邀参加中国农民丰收节展览会

2022-09-26 15:05:52作者:草业科技学院 审稿:薛波 来源:草业科技学院 点击数:

  

9月23日,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主会场活动在新津天府农业博览园拉开大幕。草业科技学院部分成果应邀参展,院长张新全教授、副院长黄琳凯教授带领学院部分师生参加。

活动期间,草业科技学院选育的国审牧草新品种——“长江2号”多花黑麦草、“英迪米特”燕麦、“福瑞至”燕麦,“罗特”白三叶和“CN002”象草新品系等优质牧草,以及利用自主研发的乳酸菌生产的混合青贮产品,在3号馆“大国粮仓”科技馆展出。四川省农科院院长牟锦毅、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伍修强先后观摩了优质牧草展台,详细了解相关研究情况,并对下一步科学研究作出指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