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康总裁“云端”分享,携岗助力学生就业

2022-09-22 15:14:04作者:李世武 徐秋梅 审稿:王文龙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9月22日上午,由招生就业处与四川德康农牧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康集团)联合开展的直播活动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特邀德康集团总裁姚海龙先生担任主讲嘉宾,分享职场秘籍,带领学子在线走进德康集团。

姚海龙先生从“德康是谁?”引入分享主题,在集团宗旨、技术研究平台、发展产业、发展优势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德康集团的状况以及未来发展前景;对于目前受疫情影响下的农牧行业以及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入剖析,通过“选择什么行业?”“怎么选择企业?”“选择什么样的企业领袖?”“跟随企业能否实现心中梦想?”等几个问题引发学生深入思考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和发展。

“川农学子在德康”风采展示环节,姚海龙先生说,“德康集团人才力量雄厚,有很多是川农优秀校友,他们是德康发展的中坚力量。”据统计,在集团10年以上员工中,川农学子占比37%;在管理干部中,川农学子占比30%,其中总经理以上占比51%。他还与在线学子一起分享了部分优秀川农学子成长案例,比如德康集团首席科学家舒鼎铭校友,获中国青年科技奖、广东农业科技创新大比武金星奖暨总决赛冠军等奖项,为德康的建设发展发挥了巨大作用;着力打造育种界的“中国芯”的朱康平校友,两次引进良种,促进了德康育种业的迅速发展。同时,德康集团与我校有着长久的合作关系,成果丰硕,未来随着产业链升级,双方的合作将会越来越紧密。在活动最后,姚海龙先生介绍了集团人才培养体系、招聘领域、薪资待遇等内容,非常欢迎川农学子加盟德康。

据悉,为更好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线下就业影响,帮助毕业生抓住9-10月求职应聘的黄金期,招生就业处联合各学院、企业开展了“云招聘、云指导、云服务”系列活动,涵盖空中双选会、求职训练营、“云讲堂”、“云咨询”等内容,充分搭建在线平台,全面助力我校2023届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