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疫”线有财务速度 抗震救灾显财务担当

2022-09-16 09:28:54作者:于昕田 审稿:白梅 来源:财务处 点击数:

  

近日来,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9·5”泸定地震灾情严重,财务处直属党支部在疫情志愿工作和抗震救灾中积极参与、乐于奉献,贡献财务人的行动力量。

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为确保特殊时期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学校成都、雅安校区防控办分别发出志愿者征集公告,财务处党员同志积极自荐,共计8人次参与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成都校区老师全副武装,累计完成5000人次核酸取样扫码工作;雅安校区老师身穿红马甲,为近2000名师生做好秩序维护,尽绵薄之力只为汇聚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强大力量。

抗震救灾中作表率显担当。9月5日,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泸定县、石棉县等地受灾严重,值此天灾无情同胞受难之时,财务处直属党支部积极响应雅安市总工会捐资倡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党员同志勇做表率,积极捐款,以“四川农业大学财务处直属党支部”名义向灾区汇款,携手助力石棉灾区群众渡过难关。

全力保障财务业务处理不掉线。9月以来,受本轮疫情影响,雅安校区老师做好个人防护,坚守岗位;成都校区5位职工先后居家,不得外出,财务前台核算人员最少时只有两位;都江堰校区老师克服困难,轮流值守。在艰难时刻,为保障学校科研教学工作正常开展,财务人展现了不怕难不怕苦的敬业精神,截止9日15日累计报销凭证3,700余份,新生学费缴费完成率为84.97%,全力保障了财务业务处理不落后、不掉线。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