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辛苦了!川农学子为教师送上别样节日祝福

2022-09-13 09:15:17作者:张芮槐 廖亮 审稿:刘思麟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亲爱的老师,感谢您的辛勤付出!”“我想成为的人有您的影子”“我的成长路上离不开您的启迪!”……在全国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团委推出“吾亲吾师”感念师恩主题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送老师们送去真挚的感恩与祝福。

防疫不隔爱,线上送祝福。自9月6日起“吾亲吾师”教师节祝福线上征集活动在“微观川农”微信公众号专栏上线,面向全校同学征集“我与老师的一张合影”“我给老师的一封贺卡”“我送老师的一句祝福”“我想说给老师的一段知心话”,截至目前累积收到投稿400余份。同学们情感真挚,精心分享,讲述与老师的感人故事,表达对老师点滴关怀的无尽感激。

“这是全体班委精心制作的立体折叠贺卡!”“这张贺卡送给我小班还未见面的班主任”一张张设计用心、制作精美的贺卡表达出同学们对老师悉心教导的深深感激。“这是疫情刚缓和时,一张校园抓拍照,当时刚刚下课的我追上老师探讨问题,忘不了您最严谨的学术作风,最让人敬畏的教学态度”来自动物医学院2021级同学刘佳艺同学投稿分享感念师恩的点点滴滴。活动还吸引到不少2022级的新生参与,“您是我六年的知心人、解忧人、引路人,许多事已然忘记,但与您相处的点滴就像醇香的美酒,经久不散”来自动物科技学院的2022级新生王思懿分享自己与初中班主任亦师亦友的成长故事。

礼轻情意重,线下表心意。“感谢同学们送的定制口罩,太贴心啦!”“没想到同学们也记得我们,谢谢关心!”已返校的团学组织学生骨干们去往校园各处,为校内坚守防疫一线的教职员工、在教学岗位的专业老师们、在管理服务岗位的教职工老师们送去学生融媒体中心定制爱心口罩,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保障正常教学、守护校园平安。“小小的口罩代表着我们对老师们的关心和挂念,除了节日的祝福,我们更希望老师们在服务校园的同时,能做好自身防护”人文学院2019级的钟治彬介绍道。

金秋九月,桂花飘香,疫情防控仍处在重要阶段,纵使不能见面,川农学子依然用川农人独特的浪漫方式,向老师们送去了别致的祝福。相信疫情终将消散,川农师生定能共克时艰,将温暖与爱洒满校园。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