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副市长于冀川一行来校调研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2022-08-31 18:25:01作者:张星玉 审核:竹艳 来源:雅安校区疫情防控办公室 点击数:

  

8月30日上午,雅安市政府副市长于冀川一行人来校进行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调研,雨城区副区长张彦伟,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委、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学校党政办副主任竹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我校防疫工作情况。

于冀川一行了解了我校开学季疫情防控工作基本情况,并听取了我校雅安校区暑假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教职工返校情况、秋季开学师生返校方案以及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难点等工作的简要汇报。

于冀川对学校暑期疫情防控各项有力举措给予高度肯定,并对我校延迟开学、分批复学、健康摸排、人员排查、验码入校、封闭管理等方案和成效表示认可。他强调,目前疫情极端严峻复杂,希望学校常态化开展应急演练,严把入校关,师生返校后全面落实全员核酸检测和重点人群摸排管控等重点工作。他希望川农大继续加强与市防控部门的信息沟通,随时关注落实属地疫情防控新要求,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共同保障雅安市民和川农大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竹艳表示学校防控办正坚决落实学校领导指示,全面配合属地开展防疫工作,持续全面动员、严防死守,确保学校秋季开学的顺利进行,确保师生的有序返校和健康安全,保障雅安市民安全,营造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