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办2022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

2022-08-26 16:56:16作者:韩庆龙 审稿:付瑞琼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点击数:

  

8月25日,动物科技学院举办2022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活动以线上的方式进行,近四十名来自全国十一所高校及本校的优秀大三学生参营。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付瑞琼、副院长赵小玲、杨淞及各研究团队负责人或导师代表、高年级在读研究生代表出席营活动。杨淞主持活动。

付瑞琼对参加夏令营活动的各位营员表示欢迎,对学校整体情况、学院办学体系、招生规模、平台建设、国际交流和研究生资助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赵小玲以“为你插上梦想的翅膀”为题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规模、平台基地、科研成果、合作交流等基本情况。杨淞介绍了学院招生就业、科研实践、奖助体系、公派留学、学位授予等研究生教育与管理基本情况。各研究团队分别结合研究特色,介绍了研究背景、研究方向、导师情况、科研与教学成果等方面的内容,并向营员展示了导师风采。目前在意大利佩鲁贾大学联合培养的畜牧专业硕士研究生魏诚刚、研二就在《Ecotoxicology and Environmental Safety》等国际知名期刊发表3篇论文的渔业发展硕士研究生颜浩骁、在《Ecotoxicology and Environmental Safety》等国际知名期刊发表4篇论文的家禽分子遗传育种博士研究生陆余香分享了校园生活、师生情谊、科研成果等成长历程。各位营员对学院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对学校、学院、学科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此外,营员从学习经历、学习成绩、科研实践等方面逐一做了汇报。

据悉,动物科技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的招生工作,以提高生源质量为中心,在传统宣传的基础上,采用新媒体信息传播,多措并举推进招生工作。除夏令营活动之外,还将持续通过招生宣讲导师推介会、产业发展现状与趋势报告、走访优质生源单位、专家云端宣讲、考研经验分享、开通招生宣传咨询热线、研究团队网上展示等线上线下多种途径,加深学生对学院概况、学科优势和特色专业的了解,尽可能的将校内外优质生源吸引到学院就读研究生。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