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雅安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市校合作项目推进会举行

2022-08-24 17:24:35作者:尹君 审稿:江英飒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8月24日上午,创建雅安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市校合作项目推进会在雅安校区举行。雅安市副市长邓朝金率市科技局、市农业园区、市农业农村局、雅安蜀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四川雅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农发院党委书记吴晓斌、雅安农村产业服务总站长张敏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推进会。

张强对邓朝金一行表示欢迎,对雅安市长期以来对我校办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与雅安市合作渊源已久,双方在产学融合、人才培养、科研教学、乡村振兴等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学校高度重视与雅安市的项目合作,希望双方携手抓好合作事项的细化落实,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建设,早日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辜负雅安市委、市政府领导和雅安市人民对川农大的期盼。

邓朝金表示,创建雅安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是雅安和四川农大一致的目标,市校双方要加强沟通协调,完善长效合作机制,全面落实合作框架协议内容,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攻坚克难,一项一项推进,一项一项落实,促进川农大科研成果能够率先在雅安顺利转化。

会上,基地处副处长徐怀亮汇报了雅安现代畜牧科技创新示范园项目建设情况,市校双方就《四川农业大学2022-2024年度雅安关键技术公关“揭榜挂帅”项目》《“揭榜挂帅”农业科技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四川农业大学 雅安市政府深化共建“雅安现代畜禽科技创新示范园”提档升级项目总体方案》《共建新工科梦工厂项目》等项目进行了研讨。

推进会前,邓朝金一行参观了位于学校新校区的雅安现代畜牧科技创新示范园。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