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师生赴四川优膳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2022-08-11 11:06:30作者:唐座亮 审稿:许丽佳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数:

  

近日,四川农业大学机电学院许丽佳教授、康志亮教授、唐座亮博士一行赴四川优膳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考察交流,该公司总经理刘波、副总经理马军、企划总监谢婷、行政总监包善勇等参加了交流座谈会,双方就申报科研项目、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一致达成了合作意向。

刘波介绍了四川优膳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资质实力情况及品质把控、杀菌检测等先进技术,并现场讲解了全自动净菜加工车间、智能炒菜机器人、冷链物流温控系统以及冷链仓储装备等先进设施装备。他表示,通过院企双方的紧密合作,既发挥了学院人才资源优势,又精准服务产业需求,提高了企业核心竞争力。

许丽佳表示我国农产品、半加工食品等冷链产品的市场需求不断增长,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共同推动了冷链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但冷链行业仍有不少瓶颈,如能耗过大、温控稳定性差等技术难点,难以有效满足市场需求和绿色可持续化发展要求。绿色冷链物流是国家“十四五”期间的重要规划,院企双方应当通过整合双方资源、加强合作,协同攻关冷链仓储装备的“卡脖子”技术,以新技术、新产品为企业赋能,促进物流冷链业的绿色低碳发展。

四川优膳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国内团餐领域第一家以技术驱动产业升级的全供应链公司,业务涵盖净菜加工自动化生产线、智能化烹饪作业、精准温控冷链配送、智能烹饪装备研发销售、智慧食堂运营管理等,公司结合大数据系统,提供供应链管理服务、供应链信息系统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和技术服务,构建革命性的“智慧团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