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2022-07-29 10:33:56作者:祖旭 审稿:郭凌 来源:商旅学院 点击数:

  

7月22-24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总决赛在湖北经济学院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商旅学院学子的参赛项目在总决赛中斩获2项一等奖,一等奖总数位居全省第一。农心臻品团队的指导老师祖旭、段义德,桃憩不淘气团队的指导老师李晓林、王冲分别荣获优秀指导老师。我校在总决赛150所高校中脱颖而出,荣获竞赛全国优秀组织奖。

在本届三创赛总决赛中,我校学子获奖项目积极贯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充分展现出“情系乡村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三农情怀。其中,获奖项目分别为农心臻品团队的“云端赋能,天府之果—AR防伪溯源,创享农产品区域公共特色品牌”项目(团队成员:黄宝仪、廖澜、黄琰朔、郑婧姮、何佳忆)、桃憩不淘气团队的“桃憩桃桃—打造地标品牌,助推三农三增”项目(团队成员:钟雨含、陈捷、杨子丫、付小梅、李思祺)。未来我校将继续立足川农大办学特色,完善创新创业实践育人共同体的构建,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

据悉,三创赛在《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57个赛事中排名第14位,本届三创赛于2021年10月启动,全国共有133729支团队报名参赛。经过校赛和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澳门特别行政区的省级赛,最终320支团队进入总决赛。受疫情的影响,此次大赛采取团队线上参赛,评委线上线下评审的方式进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