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智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2-07-28 10:24:56作者:刘晓敬 李双 审核:张宏霞 来源:资源学院 点击数:

  

近日,“南方测绘杯”2022年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在安徽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资源学院参赛队荣获无人机航测虚拟仿真比赛(非专业组)一等奖、虚拟仿真数字测图(非专业组)二等奖、测绘程序设计竞赛(非专业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资源学院自4月启动赛事准备,设置了两个轮次的校内选拔,从报名的25支队伍中选出7支代表队共14名同学参加三个比赛项目。七支队伍分别由地理信息科学、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学生组成,地理信息技术系李豪、吴小波、刘晓敬三位教师担任指导老师,刘晓敬担任领队。

本次大赛由中国测绘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安徽大学承办,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旨在检验开设测绘类课程的相关专业的实践教学效果。大赛采用选手线上参赛,评委线上线下相结合评审的方式进行,共有243所高校报名参赛,整体参赛学生数达到了4500人以上。我校选手在专业教师的悉心指导下,迎难而上、勤学苦练,充分展现出资源学子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和扎实的专业技能。

据悉,资源学院地信专业历来重视培养学生的外业数据采集、内业数据处理、程序设计等方面的实践能力,通过组织学生参加各级各类专业技能竞赛不断检验同学们对理论与实践知识的掌握程度,锻炼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应用能力和综合素质;同时,在竞赛中查找培养与需求之间的差距,为向着更高更好更专业的要求和目标继续努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