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2022年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工作研讨会

2022-07-06 12:06:52作者:马漪莎 审稿:向葵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7月5日上午,2022年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工作研讨会在成都校区召开。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静波,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办公室全体人员,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分享了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典型案例,进一步探讨心理危机干预流程和处置原则,为疏通堵点,解决痛点难点,积极应对学生心理危机发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参会人员还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充分讨论。

李静波充分肯定了各学院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对心理出现健康问题的学生应予以更多关爱,帮助他们解除现实困难、疏解压力、健康成长是心理健康教育指导教师的基本素养。他表示,心理健康教育指导教师需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才能推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日新月异。

下一步,学生处将切实做细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有效提升心理咨询师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全方位、全要素、全过程”心理育人实质,持续稳步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心理微视频大赛组织奖获得学院进行了颁奖。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