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美笔记 涵养优良学风

2022-07-06 11:15:27作者:韦莘阳 姜抒含 栾晨雨 审稿:向葵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文字在笔尖跳跃,知识在笔记中沉淀。为了促进优良学风,提高学生学习效率,挖掘学习典型,学生处举办了“厚‘记’薄发——寻找最美笔记”活动。

每一份笔记都承载着学习的收获。628份涵盖课堂笔记、复习笔记、阅读笔记、解题笔记和实验(报告)笔记的参赛作品字迹工整、排版整齐、思路清晰,是同学们对知识的记录,亦是自我知识体系的构建。经评选,农学院种子科学专业2020级沈陵获评一等奖,风景园林学院风景园林专业2020级李嘉欣等3人获评二等奖,动物医学院动物医学专业2020级李祝伟等6人获评三等奖。

商旅学院舒虹洁同学是参赛选手之一,收获颇丰:“此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在整理《会计学原理》笔记的同时,我提高了学习效率。”“笔记是学习时的思考和感悟,不仅能加深对知识点的记忆,锻炼归纳总结能力,更是复习时的利器。”理学院汪宏宇同学谈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