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乡村振兴班开展寻访总书记足迹主题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2-07-06 09:52:33作者:李俊材 审稿:胡迅 来源:林学院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7月4日,林学院林学乡村振兴班在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云带领下前往眉山市开展了“寻访总书记足迹,肩负时代使命,投身乡村振兴”的暑期社会实践。

“大家目前所站在的位置就是川农大马均教授作为科技专家代表向总书记汇报的地方。”乡村振兴班同学沿着习近平总书记6月8日赴四川眉山考察的足迹,在眉山市东坡区太和镇永丰村参观了“一田一池一院”,体验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性。“总书记十分关心村民们种粮增收的情况,十分关心乡村振兴情况。”永丰村党委书记李雪平向同学们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的情景,希望乡村振兴班的同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永丰村文化广场,何云给同学们做了微团课,分享了对本次永丰村实践参观的体会,并强调同学们要向“五个振兴”看齐,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牢记时代使命,为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在三苏祠,同学们对苏洵、苏轼、苏辙三父子的生平、文学成就、政治成就和家训家风进行了解学习。“临大事而不乱,临利害之际不失故常。在一系列重要讲话、文章中,习近平总书记引用苏轼不少富有哲理的经典名句,引领全党全社会从中汲取治国理政的经验和智慧。”一行人随着讲解员的脚步,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的路线,感悟苏氏一门的家风家训。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