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教工植保党支部开展校协支部共建活动

2022-06-27 10:07:08作者:陈华保 审稿:黎明艳 来源:农学院 点击数:

  

6月25日,农学院教工植保党支部和都江堰市猕猴桃协会党支部前往雅安开展“校协支部共建 助推猕猴桃产业发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两支部首先前往雅安雨城区粮油种植基地,农学院教工植保支部党员龚国淑教授就当前粮油种植基地农作物存在的植保问题进行了讲解,王海建副教授就当前存在的植保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常小丽副教授就如何开展果粮(猕猴桃+粮食)复合种植模式与猕猴桃协会党支部的成员进行了交流。

下午,两支部在名山区开展了“校协支部共建 助推猕猴桃产业发展”为主题的交流座谈会。会上,我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陈华保介绍了两支部业务合作的历史,提出下一步要以支部共建为契机,打造新的合作平台,将党建引领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助力都江堰市猕猴桃产业健康持续发展。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相关讲话精神,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就当前都江堰市当前猕猴桃产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本次活动是植保教工党支部探索“支部共建+党建引领+科技服务”模式的又一次实践,下一步支部将党建工作与社会服务进一步融合,持续开展科技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