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消防知识专题培训

2022-06-22 17:42:07作者:王威、杨莉 审稿:陈礼清 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数:

  

为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员工和园村住户的消防安全意识,6月22日,后勤管理处联合温江区安委办在成都校区教师公寓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实地进行了灭火演练。校园管理二科、保卫二科、物业公司员工及园村住户代表参训参演。

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环节,安委办专业技术人员结合火灾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针对小区、家庭火灾防范措施,初期火灾扑救方法等防火知识,详细介绍了如何从细节上将火灾制止于萌芽状态的办法和技巧。

培训结束后,全体参训人员在指定场地进行了消防实战演练,重点对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进行了详细的现场操作培训,参训人员依次进行了灭火演练。

此次培训让每位参加培训的人员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安全重于一切”的思想更深入心中。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增强了参培职工和住户的消防安全意识,引导大家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时刻增强“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消防意识,大大提高了师生员工的自救能力。

利用展板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现场灭火演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