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名博士生入选省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   

2022-06-22 09:25:28作者:罗磊 王璐 审稿:刘思麟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由团省委牵头,从省直有关部门、青联、高校、国有企业中选派一批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青年讲师,组建省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我校管理学院农业经济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罗磊、经济学院农村与区域发展专业博士研究生李川入选本次省委宣讲团青年宣讲分团。

省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由团省委书记张荣担任负责人,宣讲工作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宣传宣讲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宣传宣讲省党代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在宣讲实践中要讲清楚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讲清楚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讲清楚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讲清楚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战略牵引,讲清楚未来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讲清楚以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

此前,省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在成都召开宣讲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会上印发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规定,从6月初至国庆节前,将以省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成员为主体,面向青少年启动“百人千场”宣讲活动,全省各级团干部、青年讲师团成员,以及青联、学联、少工委等战线,也将集中在青少年中广泛开展宣讲工作,务求做到全覆盖。

接下来,我校两名宣讲分团成员将积极投身校内外宣讲,在校内持续深入基层党团支部、各级青马班和学生组织,在校外深入基层社区、中小学和农村,以主题活动、专题学习、微课讲述、座谈交流、新媒体产品等方式开展分众化、互动式宣讲,通过对省党代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的系统阐释、权威解读,引导全省广大青年不断深化理解和认识,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代会精神上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