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德、陈学伟受邀参与“四川百名统战人说统战事”

2022-06-17 16:05:17作者:张惠 审稿:朱雨欣 来源:统战部 点击数:

  

近日,四川省委统战部、中国新闻社四川分社联合开展的“四川百名统战人说统战事”线上展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我校校长、全国政协委员、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吴德教授,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民盟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陈学伟教授受邀参与录制,他们讲述的统战故事也先后在中国新闻网正式发布。

吴德讲述了自己在母猪营养研究上执着坚守30年,从一名普通的猪场工作人员,成长为中国“母猪营养的一号人物”的励志故事。陈学伟则回顾了自己紧紧围绕国家粮食安全战略需求,致力于水稻抗病机理与病原菌致病机理解析及应用研究,并取得了系统创新成果的生动场景。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一幕幕感人的瞬间,勾勒出了川农统战人艰苦创业的奋斗历史,也生动展现了川农统战人爱国爱校的光辉岁月。

据悉,“四川百名统战人说统战事”活动是四川省委统战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联合中国新闻社四川分社于2021年6月启动的“同心庆华诞·携手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旨在通过四川百余名统战成员和统战干部讲述亲历亲见亲闻的统战史实、同心故事等,激励统战成员和统战干部更好投身“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伟大事业。后期学校统战部也将进一步强化典型宣传,持续讲述好统战故事、传播好统战声音,全面展现全校统一战线成员携手同心、共创伟业的良好风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