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代会】青年盛会,召开在即!

2022-06-15 17:31:23作者:陈亚琴 王书贤 审稿:刘思麟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团学代会,我们来啦!”我校第十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将于6月16日-6月17日隆重举行。经过全校25个选举单位提名、选举、公示,338名团学代表将承载全校广大青年的希望与重托,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从代表的选举到对热点焦点的提案调研等一系列大会议程,我感受到了自身责任重大,更是体会到学校对此次大会的重视。”动物科技学院团学代表兼常任代表候选人邓锦禾表达了对大会的热切期盼,“非常幸运能够作为代表参与这场五年一次的盛会,我将铭记自己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不负所托!”

来自生命科学学院团代表、研究生会执行主席胡沐凡表示:“在全面推动共青团改革、促进从严治团和推动高校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背景下,研究生会在机构设置、人员遴选、管理制度等各方面都进行了相关调整。作为研会学生干部,我将牢牢把握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与时代同步伐,增强服务意识,脚踏实地做出实效。”

“太开心了!非常荣幸能够作为工作人员参与团学代会,让我能够近距离走进大会、直击现场!我一定尽全力做好服务,为大会的顺利召开贡献力量!”商旅学院2020级学生向芷芸激动地说。

“作为少数民族学生,我从入校开始便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和照顾。借大会之机,我不仅要代表少数民族青年发声,也会将学校的这份关爱传递给更多少数民族青年,让我们一起在川农这个大家庭中成长成才!期待大会的召开!”园艺学院2021级彝族青年吉俄阿花分享到。

“我很信任本届代表,他们大多来自基层,让代表团也更接地气了,相信他们能够倾听和收集到我们普通学生的心声,通过此次大会让我们的校园生活更加美好!”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20级1班周鑫鹏同学真诚的言语流露出了对本届代表团的充分肯定。

“期待通过此次大会能推动我校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服务川农青年成长为勇担民族复兴重任、肩负强农兴农使命的时代新人!”校团委副书记、团代表侯维表达了对大会的殷切期盼和对川农学子的美好祝福。

“时代在召唤,让我们用赤子之心和青春热血奏响壮歌,让我们共同努力、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业大学贡献青春力量”、“作为代表这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我将用更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各项工作”、“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定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全校广大青年们话语间洋溢着对大会召开的热切期盼,纷纷送上祝福,期待这场青年人的盛会顺利召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