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风景园林学院献上走心原创毕业礼

2022-06-10 11:01:09作者:风景园林学院党委办 审稿:王丽萍 来源:风景园林学院 点击数:

  

近日,风景园林学院为2022届毕业生献上了走心的毕业礼物——国潮版原创设计布袋。袋子里装着寓意“一路好风景”的文创袜子、学院纪念戒指以及来自风景园林学院非毕业生制作的420份原创祝福卡片。“哇,好幸福,礼物一份就好,没想到是一套,还实用又美好。”来自园林专业的杨蒙同学说到。布袋不仅实用环保,还饱含着满满的校园记忆,设计以2022届学生作业图为灵感,结合国潮设计理念,深受同学们喜爱。所谓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国潮版的“一路好风景”袜子也为同学们带去学院的美好祝福;一枚印有四川农业大学和风景园林学院logo的纪念戒指,见证了毕业的美好瞬间。“快看看你的卡片,我们每个人的都不一样,感谢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准备。”环境设计专业的一群同学翻找着属于自己的那份卡片,幸福之情溢于言表。学院环境设计系张益昇老师捐献的三幅书法作品成为布袋盲盒大奖,被3位学生随机抽到。幸运的吴孟洁同学说:“张老师的字大气磅礴,作为风景园林人,要像书法上写的一样,身正,心正,行正!”人人都一样,又人人都不一样,风景园林学院为同学们用心用情献上了特别的毕业礼物。

学院啦啦队排演制作了啦啦操短视频,在授位前推送给每位毕业生。而在授位典礼上,由于疫情的阻隔,学院制作了家长毕业寄语视频礼物,为同学们送去了惊喜与感动。授位现场,学院合唱队也献上合唱歌曲《如愿》,感染了现场所有毕业生。“今天这份热泪盈眶既是为自己,也是为学校和学院。就如歌中所唱,我们将勇往向前,不枉学校的培养,为这盛世每一天奋斗。”毕业生白晋娜同学说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