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倾情推出2022年毕业主题MV《夏日重启》

2022-06-10 08:45:53作者:王梦诗 卢丹妮 阿迪力 审稿:向葵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近日,由学生处指导,学生发展中心拍摄制作的毕业主题MV《夏日重启》倾情推出。2022届毕业生将告别恩师和同窗,按下夏日重启键,奔赴美好明天。

毕业MV包含“毕业·面试”“计划·出游”“回忆·现实”“青春·落幕”四个篇章,既充满了对母校的惜别之情,更展现了川农学子积极昂扬,向未来进发的青春态度。MV取景于四川农业大学三校区,歌手由2022届毕业生唐雨、傅帅博担任。MV在微信、微博、b站等多个新媒体平台发布,获得大量点赞和转发。截止6月9日,累计播放量近10万次。

学生处已连续八年推出毕业主题MV,祝愿每一位毕业学子继续践行“川农大精神”,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

观看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PS4y1i7x2?spm_id_from=333.999.0.0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