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建城学院多形式推进毕业生廉洁教育工作

2022-06-10 08:44:29作者:院党办 审稿:庄萍萍 来源: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点击数:

  

为增强毕业生廉洁从业意识和廉政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其拒腐防变和自我保护的能力,营造良好的毕业氛围,建城学院面向学院2022届毕业生开展多形式廉洁教育。

在6月9日上午学院举行的2022届毕业生授位典礼上,优秀学生标兵、推免至四川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张琪同学带领355名毕业生,举起右手向母校、向未来,以青春的名义,庄严做出承诺,永葆廉洁初心。授位典礼后,毕业生共同前往2教A区教学楼门前,在“毕业生廉洁从业倡议书”签名墙上签名。

5月下旬以来,学院先后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组织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警示教育片,重点对考取选调生、公务员、事业单位的同学进行“廉洁自律、爱岗敬业”教育。此外,召开小班主题班会,提醒毕业生在就业、求学路上,始终将廉洁自律的观念牢记在心,树立知诚讲信的品质,将廉洁教育与党员教育、专业教育、文明离校教育相结合,提高毕业生廉洁教育的实效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