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苗接种再进校园 共筑校园师生免疫屏障

2022-06-09 11:57:39作者:张星玉 审核:杨本珍 来源:雅安校区防控办 点击数: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始终把抓好疫情防控、保护师生健康安全作为首要责任,积极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6月8日-9日,为进一步织密织牢学校与社区联防联控,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在2018级毕业生离校前夕,结合校内师生疫苗接种实际,校区防控办联系东城街道新康社区安排专职医务人员驻校设置新冠疫苗接种专场,助推疫苗接种顺利推进,全力确保师生“应种尽种”。

接种现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积极配合医务人员,引导学生、教职工分时段有序进入接种点位,依次完成体温测量、健康问询、信息登记、接种疫苗和留观等流程,有条不紊地为学校师生提供引导、接待、答疑等各项防疫服务,保障了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学校校医院也就近配备了足够医务人员和应急医疗设备,随时做好不适人员的及时诊治。

2021年以来,雅安校区防控办协同属地疾控、社区等,在校内多次为师生设新冠疫苗专场,累计接种3.85万人次。截至6月8日17点,本次校内接种专场共接种新冠疫苗376人次,为学校师生和教职工的生命健康和校园疫情防控筑起了一道坚固的堡垒。

据悉,此项工作将持续到6月9日16点,校区防控办将继续加强校社联动,筑牢校园师生免疫屏障,守护师生健康的“最后一公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