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学子在全国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中获团体特等奖

2022-06-09 10:38:06作者:路好人 审稿:廖鹏 来源:动医学院 点击数:

  

近日,由中国兽医协会、中国兽医学院院长联席会和深圳市瑞鹏公益基金会共同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承办的第七届“雄鹰杯”全国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决赛在云端圆满落幕。动物医学院卢浩然、刘婉悦、宁思仪、李晓萍四位本科生代表学校,在和全国90余所农业类高校学子的同台竞技中,凭借稳定出色的发挥,获得团体特等奖。

本届比赛自2021年6月启动以来,因受疫情影响两经延期,最终各参赛高校选手通过大赛统一的网络平台,采用线下实操连线云端评审的方式进行比赛。经过理论答题、兔胃切开术、徒手打结与血涂片制作四个项目的激烈比拼,我校代表队获得特等奖;动物医学2019级卢浩然同学还获评“兽医新星个人奖”;周紫峣、钟志军、张廷宇获优秀辅导老师奖。

据悉,因疫情影响比赛两次延期,学院首批备赛选手因毕业等原因,经过充分备赛但未能参赛。我校动物医学院根据大赛赛期变化,及时选拔新选手,并克服新一轮备赛周期短、比赛要求调整的难题,在学校教务处的指导下,结合专业知识学习和积极训练,继2018年第四届大赛之后,再次斩获特等奖。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