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藏茶雅·情系雪域安”文创大赛圆满结束

2022-05-23 16:20:12作者:文/李佳怡 王琪 图/迭佳壹 王琪 审稿:杨仕元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数:

  

521日上午,由雅安茶厂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赞助,我校教务处和雅安市雨城区教科局主办、人文学院文化产业管理系会同四川省公民文化普及基地联办、中国藏茶文化研究中心承办的“千年藏茶雅·情系雪域安”第五届文创大赛颁奖典礼在雅安茶厂举行。人文学院副院长任大廷、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藏茶文化研究中心主任窦存芳人文学院文化产业管理教师代表以及雅安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四川观察、康巴卫视、雅安日报等媒体进行采访报道

本次文创大赛历时近一年,吸引了来自川农三校区的近千名学子参与其中,最后产生了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在颁奖环节,雅安茶厂董事长李朝贵先生高度肯定了川农学子的创新实践能力,现场的嘉宾领导分别为荣获一、二、三等奖的学生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除此之外,典礼也表彰了在此次比赛策划组织中表现亮眼的学生负责人,并颁发了最佳宣传奖、优秀组织奖。

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的川农学子江贤庆表示:“此次参赛对我而言挑战多多但收获颇丰,而这次难忘的颁奖典礼为之画上了完满的句点,但我相信我和藏茶的情分将会继续。”雅安茶厂李平总经理夸赞川农学生的创意和创新能力,为此次合作取得成效表示祝贺。各媒体高度肯定川农校企、校地合作的教学实践模式。

典礼现场发布了由人文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自主填词、作曲、制作的藏茶宣传歌曲MV受到一致好评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