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直播答疑 管理学院团委新形式倾听青年心声

2022-05-18 17:03:19作者:万高兵 审核人:李建强 来源:管理学院 点击数:

  

“二课加分什么时候才能导入啊?我想毕业。”“团日活动一定要办这么多次吗?”“志愿服务活动报名到底是什么流程啊?”“不是团员为什么还要做青年大学习?”“可以多提供一些志愿服务机会吗?孩子每次都抢不到”…… 5月16日晚,管理学院三位学生团委副书记化身管理学院官方微博“管之有你”直播间主播,与学院团委各部门负责人,就学院团员青年对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开展微博答疑直播。

直播内容围绕《管理学院团委满意度测评问卷》的问卷调查结果以及直播间实时提问,期间共吸引4000多名包括学院学生在内的同学进入直播间,与“主播”积极互动,提出心中所想。本次直播主要从“对管理学院团属活动的相关意见”和“对管理学院团委建设改进建议”两方面,开启“多部门交叉、三团副回复”的答疑流程。直播过程中,三位学生团委副书记分别就团员青年所提出的团日活动相关要求、二课加分流程、志愿者名额、社会实践活动、学院部门成员工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一一解答,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团日活动打分问题和青年大学习相关问题进行了补充解答和强调。

据悉,管理学院团委发挥好党和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多渠道畅通团员青年决策参与学生工作,着力于关键处服务团员青年,努力为学院团员青年办好事。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