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两代会”】精细谋划 精细准备 “两代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2022-05-18 15:54:40作者:龙泓宇 审稿:张俊贤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第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将于5月20日举行,5月18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强到成都校区音乐厅、分组讨论会场等地,对学校即将召开的“两代会”筹备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并现场召开筹备工作组会议,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自3月21日成立以来,“两代会”筹备工作组便全速推进,各项筹备工作有序开展。150名正式代表的选举和资格审查、134份提案征集与审理、“两委会”委员及相关候选人建议人选的推荐、大会需要提交审议的各项工作报告起草、代表的食宿行及参会日程安排等筹备事项均已顺利完成。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场地布置、物料清点等工作。

“‘两代会’是全校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重要平台,筹备工作开展以来便得到了学校党委的悉心指导,各相关单位和广大教职工的鼎力支持。”校工会专职副主席伍宏表示,筹备工作组一定不辜负全校上下的关心与帮助,精心谋划、精细准备,务必将大会开成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鼓劲的大会,为学校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凝聚精气神、注入正能量,用“两代会”的优秀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