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张强做“励志启航成就精彩人生”专题讲座

2022-05-16 16:37:32作者:张鑫杰 柯尊舰 黄焕焕 审稿:向葵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日前,校党委副书记张强为第二届“寒梅飘香工程·励志启航”训练营营员讲授了“励志启航成就精彩人生”的专题讲座。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静波,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学生处副处长向葵,学生资助中心全体成员,370余名参加训练营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通过三校区视频的方式聆听了讲座。活动由李静波主持。

张强旁征博引,围绕新冠疫情下的经济形势、中美关系等时政问题,带领同学们深刻认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的中国发展。他指出,面对中美关系发展变化的不确定性、复杂性和严峻性,广大学子要充分认识我国的制度优势,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担当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他强调,新冠疫情改变了全球政治与经济秩序,每位同学都将面临职业发展的挑战与机遇,大家应当克服自卑,增强自信,正确认识自我,并寄语每一位同学能够遇见更好的自己,成就精彩人生。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理学院的张同学表示:“这堂讲座让我意识到要多关注时代发展和国际国内形势,全方位思考事物形成的原因。”“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增强作为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立志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时代青年。”动物医学院的瞿同学如是说道。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