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持续深化产教融合育人模式

2022-05-16 11:16:37作者:王煜翔 贾冰倩 审稿:蓝红星 来源:管理学院 点击数:

  

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5月14日,管理学院组织2018级农林经济管理、2021级工商管理及联合专业本科生开展农产品营销实践教学活动。

“企业导师讲座”阶段成都蟲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施玲、销售部总经理汪林先后介绍了公司概况及产业趋势、公司产品“朵养”的新媒体营销渠道及策略。随后开展了“新媒体营销培训”,淘宝大学认证讲师尹金铭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形式,在线上开展镜头语言的运用、视频拍摄及剪辑、短视频文案脚本创作的教学,同时在线下进行“热点运用与热门短视频结构”专题报告。

讲座结束后,学院副院长蓝红星、任课教师刘浩博士与蟲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施玲一行就本次产教融合的细节进行了深入研讨。双方就产教互动、学生视频号与小程序平台的对接、企业多渠道价格策略的管控、以及企业对学生实践的支持政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管理学院以共建科技小院为纽带,探索产教融合的新模式。目前,学院与成都蟲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左手牵右手”产教合作模式已逾一年,公司高管做导师、学院专家做顾问、产教相长的格局得到进一步深化。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