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次国际学生线上招生宣讲会顺利召开

2022-05-15 19:09:51作者:杨启迪 周筝筝 审稿:李悦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点击数:

  

5月13日下午,我校顺利召开了首次面向境内外国际学生的线上招生宣讲会。本次宣讲会全程通过VOOV线上平台进行,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百余名国际学生在线积极参与互动。

宣讲会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学院组织,在英文版国际学生招生宣传片中拉开帷幕。随后,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国际学院副院长李悦分别从学校历史沿革、师资力量、优势学科、国际交流合作、校园生活等各方面全面展示了我校风采。目前正在德国进行学术交流的经济学院教师宋涛博士受邀参与连线,详细介绍了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全英文本科专业的项目情况,并播放了该专业的招生宣传片。随后,国际学生管理科老师分别就招生专业、申请条件、申请流程等国际学生关心的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我校首个海外招生基地巴基斯坦巴哈瓦尔布尔伊斯兰大学(The Islamia University of Bahawalpur)组织有意愿申报我校的该校学生聆听了宣讲会。会上该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Abid Shahzad博士高度评价了此次精心组织的宣讲会,并对我校在国际人才培养与科研基地共建等方面对该校予以的支持与帮助表达了由衷感谢。该校硕士毕业生,目前就读于我校资源学院的2021级博士生Anabat Bin Sohail在线分享了他选择川农大的初衷和线上学习近一年以来的收获和体会,热情推荐大家来我校就读。

在互动答疑环节,与会的各国学生就申请条件、奖学金和入境政策等方面踊跃进行在线提问,并对老师们的耐心解答表示感谢。

据了解,宣讲会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学院组织,旨在拉近了与海外申请者的距离,加深了广大国际学生对川农大的了解,确保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招生宣传不断线,实时为境内外国际学生传递我校招生动态。

这是我校首次尝试以在线方式进行国际学生招生宣讲,也是在疫情常态化形势下拓展招生渠道的一次探索。后续,学校将继续通过多种途径扩大学校影响力,吸引优质生源,力争实现2022年国际学生生源目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