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与三家企业签订教学实践及就业创业实训基地协议

2022-05-10 12:05:10作者:张丽娜 审稿:汤瑞瑞 来源:食品学院 点击数:

  

为落实、落地、落细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8日,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汤瑞瑞带队前往山东龙大美食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佳味添成饮料研究所、成都康乐汇食品有限公司等3家今年首次面向我校招聘毕业生单位洽谈校企合作事宜,签订教学实践及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协议并挂牌。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学院党委办、科技开发办、团委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汤瑞瑞一行与各企业高管、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在企业就职校友开展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规划、产品研发成果、用人要求、人才培养提升机制等情况。在交流中,汤瑞瑞从学院历史、学科与专业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院情况,希望以此次走访为契机,进一步拓展院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加强学生实习、实训和社会实践基地建设,聚焦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领域,大力推动产教研融合,提升院企协同育人实效,共同构建全方位就业服务体系。

各单位也纷纷表示愿与学院持续深化全方位合作。佳味添成创始人兼总经理李洲表示在校企联动上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期待与学院在实习实训、项目合作、产品研发等方面深度合作;康乐汇食品董事长易宗华希望在技术攻关、人才供给方面常态化开展精准对接。

食品学院一行还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龙大美食川菜工业化技术研究院、佳味添成饮料科技研究所中心实验室(成都)、康乐汇食品拳头产品鸭血系列产品工业化生产线。

山东龙大美食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是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原料供应商,致力于成为中华预制菜最佳供应商、中国领先的食品企业。成都市佳味添成饮料科技研究所是经政府部门颁证认可的饮料技术科研机构,也是中国饮料产品设计整体方案创立者,提供以饮料配方研发为核心的整体方案服务,拥有11大饮料品类研发技术,29年行业经验的饮料专业技术团队,以及服务上千家企业的合作案例。成都康乐汇食品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绿色智能制造工厂,构建了“从农场到餐桌”的绿色产业链,为全国川菜、火锅企业提供健康、安全和便捷的食材供应服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