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校区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2022-05-09 16:45:40作者:皮灵越 石峻鸣 审稿:陈中桂 来源:校区学工部 点击数:

  

5月8日,由都江堰校区学工部主办的“灵岩山下的青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圆满落幕。活动历时40余天,包括“音连爱国心,歌颂雄浑举”配音大赛、“讲好川农故事,传承川农精神”校史讲解大赛、“青心相诉,笺寄情思”书信征集与“笔凝红情墨,素履踏山行”征文评选等活动。

在“青心相诉,笺寄情思”书信征集活动中,同学们为自己心目中的榜样提笔写信,表达对他们的感激、敬仰之情,土木工程学院梅雨萌的《海棠依旧》获得一等奖,商旅学院吕亦航的《致信杜甫》、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田中天的《敬拜魏武》获二等奖,商旅学院刘凯璇的《繁华唱遍,传承依然》、邹秀英的《有一种平凡叫伟大》、刘思佳的《给爱凌的一封信》获三等奖。

在“笔凝红情墨,素履踏山行”读书征文活动中,同学们或是对红色经典书籍发表读后感悟,或是通过红色影视观后感表达对党的深切爱恋。最终,商旅学院彭建宇荣获一等奖,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李呈发、土木工程学院李婧娇获二等奖,商旅学院刘凯璇、沈雅思、张婉忆获三等奖。

“灵岩山下的青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落下帷幕后,来自商旅学院参赛者范才昆说:“在参加活动的准备时期,大量的资料收集使我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党的百年征程与川农大的光辉历史,促使着我不断向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