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定向招募活动在校举行

2022-04-29 16:31:41作者:曹怡沛 尹媛媛 审稿:王文龙 来源:招就处 点击数:

  

作为我校春季双选周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学校认真落实教育部、教育厅“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切实举措之一,4月27、28日,2022年成都市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定向招募活动先后在我校雅安校区体育馆、成都校区麦立方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四川省人社厅流动处副处长阳琴、一级调研员郑长宁及成都市人社局、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相关负责人到现场调研指导。

张强对四川省人社厅和成都市人社局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与成都市各区县人社局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了解各区县的招聘需求和毕业生应聘情况。他谈到,成都市基层项目定向招募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大量就业机会,逐年来的政策优化也进一步增加了对毕业生的吸引力,希望能与成都各区县人社局加强合作,建立我校毕业生基层项目服务人员档案,跟踪毕业生的就业发展状况,进一步拓宽校地人才合作。川农大也将更加积极主动对接社会发展及产业需求,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为成都市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

活动中,成都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会,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洪尚富,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处长王霜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招募活动现场调研指导招募工作。我校招就处、研工部、各学院负责人也到场实时关注招募工作动态。

成都市人社局、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与我校招就处、研工部、部分学院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对于近年来的合作情况进行了梳理,对于进一步共同推进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成都市大学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宣传、共同搭建毕业生求职招聘平台,建立四川农业大学“一校一库”招聘岗位供需信息库等工作进行了研讨。双方均认为,多年来共同合作推进大学生就业工作的经验值得进一步推广,结合新的形势和工作要求,双方应携手共同继续推进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等相关就业工作质效和服务水平提升。

“四川农业大学的毕业生综合素质和各方面能力都很好,往届的毕业生在基层工作中,不仅工作热情高而且对待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工作成效也十分突出。”不少区县负责人员对我校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了解,成都市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定向招募活动已经连续13年在我校开展,受到了广大毕业生和招募单位的广泛好评。本次该项目的定向考核招募活动仅在四川大学和我校两所高校举办。成都市优厚的政策待遇、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良好的区位优势对毕业生有较大吸引力。本次招募活动中,天府新区、锦江区、青羊区、双流区等13个区县共计提供了300余个岗位,吸引了我校三校区近八百名毕业生前往应聘咨询。

截至目前,我校现场招募会共收到简历1800余份。部分因疫情防控等原因,未能返校毕业生采取线上方式投寄简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