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同寝室7名男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2022-04-28 16:55:58作者:李建华 陈林爽 审稿:黄锎靓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数:

  

近日,机电学院的一男生寝室的7名毕业生中,1人保研至国家“双一流”“985”高校重庆大学,6人拿到了国有企业兼上市公司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世界500强纬创资通(成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广东领益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亨通光纤科技有限公司等多个高质量就业单位的offer,实现全寝室高质量就业。

作为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教育)的学生,他们深知自身学习基础不好,在入校之初,便一同立下目标,要立足专业知识打牢基础,并不断向外探索扩展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在图书馆钻研理论知识、在实验室探索程序奥秘、在寝室探讨学习问题、在学科竞赛平台一展身手是他们的常态。大学期间,七人经常共享学习资料、分享学习经验,互相督促、相互鼓励。

在校期间,在班主任、学院辅导员李建华的指导帮助下精准定位自身的现实条件和职业规划,4人担任过小班团支书、小班班长等学生干部,累计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四川省综合素质A级证书、省级优秀毕业大学生、全国3D大赛四川赛区一等奖、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多项奖项。

谈及未来,七名男生也有着清晰的职业规划和愿景。成亮打算继续深造,为中国汽车“智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陈亮想致力于乡村振兴,用自己的专业能力为家乡的农业现代化发展尽绵薄之力;何玉龙期待成为一名结构设计工程师,提升电子信息产业技术创新能力;韩昆智希望能够在工作中运用自己所学习的专业知识,成为一名优秀的机械工程师;黄艺馨希望在工作中提升自身的信息技术运用能力,加快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陈亿希望在宁德时代发光发热,助力中国新能源产业发展;柴义贵希望通过开发研制性能更优的新型光纤,创新光纤传输技术,增强光纤使用性能,让人们的生活更便捷。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