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开展“全员参与、共同战‘疫’” 疫情防控知识竞答活动

2022-04-27 17:05:19作者:岳小琳 审稿:杨本珍 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全体职工认真学习、掌握防疫知识,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及上级和属地规定,结合学校管控要求,4月26日,后勤服务总公司分别在成雅两校区开展了“全员参与、共同战‘疫’”疫情防控知识竞答活动,总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疫情防控知识竞答题目内容涉及当前疫情科普知识、防控措施以及学校和属地针对五一假期的管控政策等方面,题型为不定项选择题,采用现场纸质答题的方式进行。

答题前,各科室要求职工们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了解上级、属地及学校的相关管控政策,争取实现“答题满分”。答题后,各科室负责人解答了每道题的正确答案,让大家真正掌握了当前疫情防控知识和五一假期的相关管控政策,为五一假期的疫情防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此次答题旨在增强大家防疫意识,普及防疫知识,提高防疫能力,强化责任担当,让全体职工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为全校师生的“吃、住、行”提供可靠的后勤保障。同时倡导大家五一期间“管好腿”,减少流动,非必要不离开上班期间常住地,非必要不请假外出。

活动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坚决守好“责任田”、护好“一校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战斗姿态,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