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首个乡村振兴党员实践基地挂牌

2022-01-14 16:30:48作者:程章 审稿:黄成毅 来源:环境学院 点击数: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学院师生党员重实践促力行,积极发挥专业优势,有效服务和助力乡村绿色发展与生态振兴,1月12日,环境学院首个乡村振兴党员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成都市龙泉驿区长松村举行。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成毅、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生态学教工党支部书记程章等参加授牌仪式。

此次学院生态学教工党支部和长松村党支部共建“乡村振兴党员实践基地”是基层党建合作与党员学习实践密切结合的模式尝试,其目的在于充分发挥各自在科技和平台方面的优势,围绕党建引领示范、农业主导产业绿色低碳发展、宜居生态规划、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打造产学研融合、支部联建、党员服务、学生实习实践、志愿公益、创新创业为一体的“沉浸式”乡村振兴党员实践基地。

与会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党员实践基地挂牌为契机,以常态化党建示范引领和资源协同共建为抓手,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持续推进农业产业升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培育和引领乡村生态文明建设,形成品牌和样板效应,为助力乡村生态振兴探索新路径。

绿色发展,生态优先。环境学院党委紧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立足学科和专业优势,积极引导师生党员同志学党史促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新阶段实现新发展的强大动力,积极探索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新模式、新路径。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