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22-01-14 10:12:56作者:胥棲梧 审稿:江英飒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1月12日、13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强、校工会专职副主席伍宏、教代会主席付体华分别带队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员工、困难教职工和先进模范教职工代表,在岁暮天寒之际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心与温暖。

张强一行先后来到校医院、保卫处和隔离点,看望了正在坚守岗位的疫情防控一线员工,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的汇报,嘱咐学校防疫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在服务师生,为校园安全稳定提供坚实保障,认真履职的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和健康监测,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致以诚挚谢意,为大家送去慰问信和慰问金。在受慰问困难教职工家中,校工会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表示学校和校工会会继续进行相应帮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笑对生活,勇敢战胜困难。受慰问困难教职工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的关怀和照顾表达了感谢,表示一定积极应对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张强在看望先进模范教职工代表吕秀兰教授时,与其亲切交谈,对其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也对其为学校作出的贡献致以诚挚谢意。吕秀兰教授对学校领导的慰问与关怀表示感谢,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振奋,对新开篇的学校未来充满希望,并表示会继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