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委发来感谢信点赞我校学子实践志愿服务

2022-01-12 11:04:11作者:学工部 审稿:陈中桂 来源:都江堰校区 点击数:

  

近日,中共都江堰市委宣传部、总工会、共青团都江堰市委员会向都江堰校区寄来感谢信,对校区团委推荐的学生干部同学参与“春暖古堰万象新——党代会青年说”宣传视频,并展现出高度自信的精神风貌和能力素质,优良的校风学风表示充分肯定。

近年来,都江堰校区团委积极联系地方,为青年学子搭建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平台,为地方贡献青年师生的智慧和力量。今年,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校区大学生艺术团先后参演地方文化艺术类演出10余场,校区团委专业音乐老师刘美伊参与到成都市委组织部、成都市委宣传部、人民日报社四川分社联合都江堰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外事办举办的“歌声中的党史”主题党课。校区遴选的2名同学参与都江堰市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实习,5名同学挂职地方团委兼职副书记,推选的1支团队参与“遇见幸福美好生活—2021川渝高校新媒体短视频打卡都江堰活动”,用影像发掘都江堰城市发展的魅力。校区推选的2支团队参与第三届“创响都江堰”暨“蓉漂杯”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分别获得一等奖、三等奖。在志愿服务项目中,继续发挥关注当地唐氏综合症儿童的“唐心未泯”团队、服务留守儿童及老人的“绿色守望”团队等社团品牌志愿服务项目作用外,积极对接灌口街道办、都江堰壹街区社区,校区还组织学生常态化参与疫情防控、科普、文创等志愿项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