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职工开展丰富文体活动喜迎新年

2021-12-31 18:05:33作者:杨雯整理 审稿:张俊贤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12月31日下午,成都校区科创中心下沉广场、雅安校区综合行政楼一楼大厅热火朝天,只听得啪啪啪的声响,23个部门的170多位参加“庆元旦迎新年党政部门工会‘跳绳挑战赛’”的教师们把跳绳摇得很有节奏感。大家以“快乐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态热情参与,欢声笑语,此起彼伏,良好的氛围为新年注入了活力。

在2021年末,2022年即将来临之际,为展现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团结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传递对新年的期盼和祝福,近日学校教职工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文体活动庆祝元旦。

12月27日晚,由国重实验室研究生会主办的“初心未改持梦远航”庆元旦晚会。国家实验室主任陈学伟、原党委书记黄玉碧、副主任王静、党委副书记戢俊臣,水稻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李伟滔等实验室15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共迎新年。现场气氛热烈,展示着国重师生不忘初心,坚定迈向新年的步伐。

12月28日晚,园艺学院的教师们参与到学院“园宇宙,新征程”2022年新年晚会中,和同学们一起在欢声笑语中迎接2022年的到来。院长汪志辉、副院长龚荣高还分别拿出自己团队研发的“雷早一号”柑橘和糖心苹果和师生们一起进行抽奖,为晚会带来一波高潮。

12月29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环境学院举办了教职工“身心愉悦健步走党史知识记心头”趣味工会活动。活动别具一格地进行了“党史知识问答+健步走”,老师们各自步行前往党史纪念馆,逐一抽取、回答党史知识问题。大家步行于青山隐隐、绿水悠悠间,徜徉在冬日风景中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年。

12月30日上午,建城与城乡规划学院工会在都江堰市土灶人家农家乐举办了“迎新年、送祝福、凝心聚力”元旦活动。在活动的个人组和团体组赛中,老师们积极尝试,一改平日严肃的形象,现场不时传来爽朗的笑声和加油鼓劲之声。

12月30日下午,风景园林学院工会的2022庆元旦新年游园会在五教广场拉开帷幕。热情洋溢的横幅、五彩斑斓的气球将游园活动现场装扮得热闹温馨。9个趣味活动给老师们带来了欢乐,平时温文尔雅的老师们在赛场上你争我夺,互不相让,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热烈而祥和。

此外在线上,全校有数千名教职工参与到了校工会开展的“跨步迎新年迈向新征程”元旦健步走活动中。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