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提案获评第四批四川省优秀职工代表提案三等奖

2021-12-21 10:06:07作者:黎雪莲 审稿:伍​宏 来源:校工会 点击数:

  

近日,接四川省厂务公开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第四批四川省优秀职工代表提案评选结果的通报》(川厂开办〔2021〕5号),我校教代会代表商旅学院罗良伟在六届三次教代会上提出的“给予合同制员工成长空间与待遇”提案(附议人:商旅学院孙根紧、邸晓伟)获评“聚合力 促发展”第四批四川省优秀职工代表提案三等奖。全省高校系统仅4所高校的提案获四川省优秀职工代表提案。

本次优秀提案推荐评选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和职工代表,紧紧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企事业单位高质量发展需要,以“聚合力 促发展”为主题,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职工代表提案活动,充分调动职工代表积极性主动性,为保障职工合法权益、促进企事业单位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经层层推荐,择优评审,共计60件提案入选“四川省优秀职工代表提案”。

学校多年来坚持人才培养是立校之本、科学研究是强校之路、社会服务是兴校之策、文化传承创新是荣校之魂、国际交流合作是活校之方的办学理念,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道路,持续推进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业大学建设,努力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罗良伟老师站在学校人才培养的大局高度,提出了具有较强代表性、全局性、可操作性的建议。提案经单位初审和提案工作委员会审核,最终予以立案,由人事处承办处复。2020年,学校修订完善了《合同制聘用人员管理实施办法》(校人发〔2020〕16 号),已开通助理人员一级到三级的等级晋升通道,明确了一级至三级岗位晋升条件和推荐评审比例;将合同制助理的公积金缴存比例上调至12%;同时合同制助理首次参与了雅安校区产权房的分配,之后学校将视各校区的房源情况逐步解决合同制助理人员的住房问题。该提案的处复结果获得了提案人本人高度同意和认可,且已将相关答复转告相关老师,老师们对学校的答复表示理解支持和满意。为代表们如何撰写和职能部门如何办理提案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