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2021年基层农技骨干人才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21-12-07 16:11:10作者::刘金勇 审稿:舒敏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2月6日上午,四川省2021年基层农技骨干人才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四川省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处长陈开勇、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田孟良以及来自广元、绵阳近百名基层农技骨干人才参加开班典礼。学院培训办公室副主任唐娅主持开班典礼。

陈开勇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学员重视农业全科人才的培养,把自己变成全能型的基层人才,解决基层农业农村人才短缺问题。要重视农业法律法规的学习,运用好政策文件。要珍惜培训机会,多学习多交流多总结多进步。

田孟良在致辞中感谢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对我校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与信任,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格局、科研成果等。他希望参训学员们,严守培训纪律,充分利用培训资源,将所学知识和技术融会贯通,更好地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川蜀大地上开花结果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6天,学员将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对农业科技系列重要论述推动现代农业“10+3”产业发展》、《丘陵山地种养循环农业与机械化新技术》、《创新提升农技推广服务效能,支撑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等专题开展培训学习,并赴芦山县大伯生态农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凤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等地进行现场观摩学习。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