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院情暖“研”冬 助力学子考研

2021-11-25 17:01:33作者:文毅 徐文杰 李晴 审稿:王中成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11月23日下午,信工院开展了考研慰问活动,帮助考研学子缓解压力,积极冲刺备考。此外,信工学院还以多种暖心举措助力考研同学坚定考研信念。

临近考研,信工院精心准备为2022届考生送上一份诚意满满的“考研大礼包”:寓意“考研旺旺”“牛”气冲天的旺仔牛奶、“棒”上有名的棒棒糖、“考研得福”的德芙巧克力、“优”条不紊的优酸乳、除此之外,学院还准备了疫情下必需的口罩,“养精蓄锐,考研上岸”的眼罩。福袋里还有一封致考研学子的信:“研”途有你,信中都是学院对紧张而疲惫的考研学子们一路上的付出与努力的肯定与赞扬,字里行间的温暖牵动了每一名考研学子的心。

此外,信工院通过多种方式关心考研学子。学院专门制作考研“小贴士”,邀请研究生招生经验丰富的张亮老师围绕择校、备考、复试、调剂有关政策、热点和关键事项,制作“考研通关秘籍”。信工院学习部学生干部收集以往高分考研同学的考研笔记,分批整理成考研复习资料以供考研同学参考使用。信工院志工部专门收集150余份明信片、贺卡、书签等并书写祝福语,在凌晨1点向每个考研室随机赠送祝福,为考研同学加油打气。11月15日,有同学因考研压力过大而身心受到影响,学院发现情况后专门委派老师对其进行疏导,帮助学子重拾信心,专心投入考研。

收到来自学院的慰问礼包与关心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备考,全力争取上岸,加油!”“阿尔卑斯原味糖跟信工院一样甜”、“面包牛奶巧克力棒棒糖口罩蒸汽眼罩优酸乳——神仙信工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