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希望集团、德康集团与我校共谋深化合作

2021-11-24 17:12:32作者:杨雯 审稿:张俊贤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11月24日,华西希望集团总裁、特驱集团董事长、德康集团董事长王德根率队来校,就开拓校企合作新方向进行洽谈。校长吴德、副校长刘登才及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资源学院、食品学院、水利水电学院、动物营养研究所等单位负责人、相关专家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王德根介绍了此行目的及合作的需求。他谈到,华西希望集团、德康集团在动物营养、动物遗传育种方面与川农大合作多年,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和信任基础。他表示,面对国内社会发展和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集团希望在食品研发、种养循环等方向上能与川农大展开深入合作,在川农大科技、人才优势的大力支持下,帮助企业形成安全健康食品、功能性食品等方面相当的技术储备,合作创建行业种养循环示范标杆。

吴德对双方的合作表示欢迎并肯定了双方此前推进合作的务实举措。他表示,为推动新的合作落地落实,建议双方通过进一步梳理,明确企业要解决的问题,学校匹配相应资源;明确合作的机制,让学校、学院、学者、学生在合作中找到适宜角色;明确双方各自的投入,有效促使资源聚集,以共同为四川农业产业化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座谈中,双方与会人员就种养循环、土壤改良修复、食品加工技术和高端食品研发、新能源板块的开发与运用等方面的生产发展需求、已有的研究基础、着力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据了解,下一步,农发院和企业将尽快推动合作落地落实,推动产生适应生产发展需求的新成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