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校内国际教育展开幕

2021-11-02 10:52:56作者:慕容倜倜 审稿:李悦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点击数:

  

为助力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背景下的国际化人才培养,更深入地推进我校“学生出国(境)计划”,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海外留学深造资源,进一步提升学生出国深造率,由国际交流合作处主办、新东方前途出国协办的四川农业大学第二届校内国际教育展近日在成都校区小广场举行。

展会现场分为多个功能区域。同学们既可以在院校代表咨询区直面国外高校校方代表,获得海外院校招生录取第一手信息,也可以在各国留学规划区收获专业老师量身定制的出国留学规划,还可以在雅思托福咨询区了解考试的最新规则和资讯,同时,小语种咨询区专门为计划前往小语种国家留学的同学提供了咨询服务。丰富的最新资讯和服务获得了同学们的好评。

当天还配套举办了三场留学讲座,包括美国东北大学招生官和新加坡国立大学校方代表带来的分享《什么样的学生更受招生官青睐》、新东方前留学规划师带来的《出国留学分享讲座》以及新东方雅思老师带来的《雅思第一课》。此外,针对商科、风景园林、环境、食品、建筑与城乡规划专业的五场预热留学讲座也在10月先后开展,旨在根据不同专业的特点,向同学提供更具针对性的留学信息,收到了热烈的反响。

据悉,此次校内国际教育展邀请到新加坡国立大学、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英国布里斯托大学、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美国东北大学等海外院校的校方代表来到活动现场,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录取政策的变化,解读学校优势专业和申请要求。老师们还根据学生的交流和表现给予了相应的反馈建议,使同学们对今后努力的方向更加明确。全面专业的留学咨询指导使同学们足不出校就可以直接对话世界名校,拓展了国际视野。同时,也促使同学们认识到自己的潜力、增强了信心,能够以更广阔的思路规划自己的未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