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一流团队,建幸福农大”教职工定向越野比赛举行

2021-11-01 11:42:30作者:黎雪莲 陈芳芳 审稿:伍宏 来源:校工会 点击数:

  

10月27-29日,我校“创一流团队 建幸福农大”教职工定向越野比赛在三校区分别举行。来自全校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部门的16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定向越野团队赛与拓展游戏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三校区比赛的打卡点范围涵盖整个校区。必打点要求所有团队成员按规定顺序亲自到访并合作完成点位任务方可打卡成功;自由点要求团队中有一名成员按任意顺序到访即可。以正确完成所有点打卡任务的时间长短进行团队成绩排名,用时越短成绩排名越靠前。

简单的破冰行动和热身运动之后,各队伍按抽签顺序出发,随后便拿着地图带着指卡冲向校区各个标志性建筑和景点,寻找地图上规定的20余个目标点。楼栋边、大道旁、绿化带、篮球场……轻快的身影风一般掠过,齐声高喊“我爱中国,我爱川农,祝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响彻校园,欢快的笑声此起彼伏,为清凉幽静的校园增添了活力和气息。

“谢谢工会举办这次活动,真是锻炼安逸了。”“太累了,但还好没放弃。”回程路上,老师们感慨,在比赛过程中不仅要战胜对手,更重要的是战胜自我,超越自我,坚持就是胜利。

集趣味性、挑战性和运动性于一体,定向越野比赛是对团队力量、集体智慧、协调配合、身体素质等的全面检验。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的潜能,培养了积极乐观的心态和坚强的意志,提高了沟通交流的主动性和技巧性,树立了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协作精神。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