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115周年】机电学院新生用歌声绘明爱党之深,爱校之沉

2021-11-01 11:13:15作者:刘珏麟 杨成万 审稿:黄锎靓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数:

  

10月29日晚,“川农大精神永不朽,爱国情怀终不渝”机电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四川农业大学建校115周年主题新生合唱比赛在体育馆举行。新生用铿锵有力的歌声、激情昂扬的朗诵、热情洋溢的伴舞,真挚的表达了机电学子爱党之深,爱校之沉的情感,充分展示出机电学子不忘初心、爱党爱校的优秀精神风貌。

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新生合唱比赛采用现场表演+直播的形式,各小班分批次到场进行合唱,现场只留下了评委老师、小班代表、工作人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机电学院党委办、团委办老师参加晚会。

悠久的历史,壮丽的山河,中华上下五千年的文明,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深深植根于中华大地上,深深植根于中华儿女的心田。农教二班带来《众人划桨开大船》展现了众人齐心协力、共克时坚的磅礴力量。电子二班的《黄河大合唱》点燃了全场的激情,巍巍祖国,壮丽山河,科技成就,锦绣前程,都令我们感到自豪。电气一班一曲《映山红》,红花灿烂,漫山遍野,星光璀璨,万里河山,映红了机电学子的中国心,激起了机电学子的爱国情。在《我和我的祖国》、《我的祖国》、《祖国不会忘记》、《年轻人要热爱祖国》、《歌唱祖国》、《我爱你,中国》、《我的中国心》等合唱节目中,新生们融入舞蹈、朗诵、武术、情景剧、电声乐等多种形式展现出拳拳的爱国爱党之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